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11-21 13:08:35  谭超

篮球火,不灭的激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质(专升本)3班

201811月,云南农大的迎新杯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1110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质(专升本)3班的球赛也逐渐拉开了序幕。

 

这是我班同学入校以来第一次参加的集体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兴致激昂。这是一次个人才能展现,也是一次班级凝聚力的展现。

第一场是男生球赛,这是一场男人与男人的激烈角逐。球场上,每个投球都扣人心弦,每个进球都精彩绝伦,牵动着场下众人的心。球员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呐喊助威的声音更是以排山倒海之势压倒一切。

 

我班女球员比赛也异常精彩,球场上我班那一个个英姿勃发的女球员,此刻正熠熠生辉,闪闪发亮。没有人知道,那一个个纤弱的身体之下蕴藏着多少能量。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主动扶起敌方受伤的球员,这场球赛打出了友谊。最后,女生不负众望打入了半决赛。

 

本次球赛丰富了我们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们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我班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更展现了我们班积极向上的风貌。

奋进、拼搏、不屈是三班所有球员的铭牌;

团结、友爱、互助是三班所有同学的特写。

这高涨的篮球火,燃烧着每一位三班成员的不灭激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