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1-20 14:12:03  谭超

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龙润普洱茶学院第二党支部“植物园党建活动之共创生态文明”联谊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的学习,20181118日龙润普洱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联合举办“植物园党建活动之共创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专业交流学习,同时加强了党员同志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

 

“秋山映霞一川红,落叶逐流两岸枫”。时下已进入初冬,可昆明气候仍处在“晚秋”之中,“一叶知秋"的感觉却由然而生。昆明植物园的红枫叶进入了观赏的最佳时节。远看层林尽染,近看灿若云霞。一地火红的枫叶娇艳似血,是赏秋绝不能错过的地方。

到达植物园后,同学们在各个风景如画的植物专类园里,看到了各类特色植物,增长了课外知识。同学们还在园内体验了各种趣味性强、参与性强的娱乐项目,提升了团体的合作能力与个人应变能力。中午时分,同学们分组活动,有说有笑,成为景区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不知不觉已是冬天,错过了秋天的绚烂精彩,已蛰伏多时的心此时突然躁动不安,幸有这次活动,让我们能静赏这最后的晚秋。枯草斜阳,霜叶红花,浪漫唯美。悄悄的,抚平了躁动的心灵,抚平了岁月,抚平了人生。

下午四时左右,所有活动结束,临行时,同学们还对园内进行清理垃圾,在依依不舍中,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我们静享自然的空气,尽享这冬日里的温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