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1-28 23:24:0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召开吸收赵丹等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2018112614:00,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吸收赵丹等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秋萍主持,研究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兼统战委员龚加顺院长、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华戎同志、党委委员普岳红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赵文华支委清点与会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人数,随后支部书记王秋萍宣布吸收赵丹等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六项议程。紧接着,发展对象赵丹、吕明和张邦磊依次向在座党员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研究生第二支部支委赵倩、赵文华和徐晶分别报告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均合格;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发展对象在生活、学习、工作方面进行简介,与会党员积极就三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通过无记名投票, 三名发展对象均获得赞成票23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书记王秋萍宣布同意接收赵丹、吕明和张邦磊为中共预备党员。三名名同志一致表态,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院长龚加顺和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分别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告诫研究生党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其次,研究生党员在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方方面面应为本科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再次,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学院学校集体活动;最后,龚加顺院长要求研究生第二支部在来年须完成达标创建支部。

撰稿:王秋萍、赵文华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