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1-28 23:34:3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11月份集中学习

为促进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的学习、自觉提高自身党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于20181126日中午1250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党员和积极分子的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谭超老师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谭超老师主持进行,活动中朱楚天讲述PPT。讲述的内容是学习人民日报五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也为我们讲述了优秀党员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

集中学习活动的举行,深入贯彻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给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注入新鲜知识源泉,通过抛砖引玉的方式,让同志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学习知识、自觉提高党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