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12-01 16:14:50  谭超

2015食质 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传达学院召开的会议精神,关心班级同学,我班班主任杨振生老师于20181130日与班委王佩权、刘小会、刘丽、李欣芮四人走访学生宿舍,并向同学们传达如下精神:

 

 

校园安全重于山;注意宿舍安全(包括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卫生,宿舍消防,宿舍和谐,宿舍门窗等);注意实验室安全(包括实验室用电,用水,化学药品的使用,废弃物的处理等等);远离高利诱惑,严禁校园贷和各种网络贷;远离传销组织;严禁在校内外喝酒,排除校园暴力的发生;遇事主动向班主任、学院及保卫处报告,勿私自处理;个人信息保管好,以免被人使用;刻苦学习,减少重修学分,争取顺利毕业;现在读书不受苦,以后将受更多的苦;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同学之间友好相处。

在走访过程中,班级同学积极与老师互动,了解情况,本次走访宿舍取得圆满成功。

 

2015食质

2018121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