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8-11-30 16:22:57  谭超

2019益海嘉里招聘会

2018112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厚德楼2-5举行了益海嘉里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人员有益海嘉里集团七个负责人以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首先,此次招聘会由益海嘉里负责人介绍贵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抽奖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气氛活跃,随后益海嘉里集团负责人对现场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该集团结合就业招聘情况指出,我院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有意向以后再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最后该集团对现场有意加入企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