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12-04 10:18:51  谭超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召开诚信教育班会

2018123日云南农业大学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逸夫楼开展了关于“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主讲人冯励老师,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学生参加本次的会议。

 

本次班会,老师的教育目标分为三个方面:知识、能力、素质。一、知识目标要让当代大学生了解诚信内涵,认识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是每个人立足于社会的通行证。对人守信,对事负责是诚信的基本要求。二、能力目标要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观察、分析能力,做人做事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以及明辨是非能力,积极引导大学生无论做什么都要诚实守信。三、素质目标要增强大学生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修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美德。此次班会有重点也有难点,重点是要让大学生真正做到无论什么时候在哪里做什么都要牢记诚实守信的要求;难点则是生活中诚信是复杂的,大学生很难在社会生活辨别是非,很容易受一些虚假的“诚信”影响。通过这次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大家对真正的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可以辨别出诚信的真假行为,大家获益良多,非常感谢冯励老师。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