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12-07 10:25:30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召开《我90d的大学时光》主题班会

为了让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规划和目标。2018125号(周三)下午15:00点,在厚德楼1-7教室召开了《我90d的大学时光》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罗瑜老师主持,全班40位同学参加。

 

班会上半段主要由同学们进行个人汇报,发言内容主要包括:1、大学你想做些什么,成为什么样的人?2、入校90天以来你做了些什么?3、你对自己目前的满意程度是多少,原因?4、未来半年或者一年你有些什么计划?5、给班级建设提供一些更好建议?等。班级每位同学都积极进行了发言,从自己的实际出发,总结的接地气且深刻到位,同学们还提出了之后奋进的目标和方向。班会最后,罗瑜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评价和总结,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总结,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做好四年规划,无愧于大学四年和时光和自己,在四年后成为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过去的90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和较为深刻的反思,接着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并对未来半年甚至一年有了详细明确的规划,可以说,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十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