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12-07 10:35:49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召开《安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明确"诚信"的含义,理解"诚信"对于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云南农业大学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级于2018126日下午3:00,在厚德楼1-7教室举行了关于“安全、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罗瑜老师主持,全班40位同学全部参与。

 

班会首先由班主任罗瑜老师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细的就包括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声财产安全等方面。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除此之外,讲明了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马上同学们就要开始期末考试了,老师要求我们诚信应考,一人作弊不仅仅影响了自己,而且影响的是整个班级的荣誉。老师的话让大家焕然大悟,受益匪浅。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他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抵制诱惑。结尾时,老师总结大家的发言,并鼓励我们自尊自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清楚了做人诚信的必要性。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这次的班会十分顺利的结束了。

此次活动结束后,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