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1-12 13:04:42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榜样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交流观看心得,加强党员学习教育。20181111日下午7:30-9:3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1—6教室进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观看学习《榜样3》,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宋爽老师和第二党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

 

在两个小时的观看学习中,《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看到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芬等多名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的身上洋溢着一种时代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他们用自己平凡的双手谱写下感人的事迹,一路感染着我们,他们是新时代继续前进的风向标,引领着新时代广大党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 年轻一代的党员都应该向这些优秀党员学习,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还应做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好党员之路上的每一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