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1-21 13:07:00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2018111913: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宋爽书记主持,杨振生同志、支部党员及董蓝箭等8位群众参与。

 

会议开始,由宋爽同志介绍会议注意相关内容及流程。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杨振生同志逐一逐个介绍9名预备党员在培养教育考察期间的主要表现及基本情况。然后,党员和群众们介绍其日常生活工作等表现,并对其优缺点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逐一讨论,最后以举手投票的方式来逐一表决是否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本次关于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