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12-11 13:39:51  谭超

食品学院艺术团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汇报表演

为了增强食品学院艺术团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展现艺术团本年次的训练成果。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于201812819:0018栋大益爱心茶室举办了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汇报表演。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马黛老师,以及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等兄弟组织。

 

活动开初,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全体成员及嘉宾在大益爱心茶室签到并就坐完毕,由主持人有请食品学院马黛老师为18年度优秀干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汇报表演过程中,全体人员食用着艺术团准备的瓜果,全神贯注的欣赏舞蹈、聆听音乐,会场载歌载舞、欢声雷动。随后主持人开展的游戏环节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时光转眼就要过去,全体人员打扫会场卫生后,到舞台中央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活动到达了尾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艺术团全体人员的组织凝聚力,展现了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艺术靓丽的舞台表演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