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2-11 13:45:2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本支部所有党员,群众于2018124日在2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组织委员温娴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对预备党员刘惠娟等8位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刘惠娟等8位同志在会议上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一些思想,工作,学习上的情况。总结如下:8位同志积极主动、主动带动学习、表现比较优异、与同学相处融洽、做事比较积极、吃苦耐劳。在班级担任班委的多为班级做贡献。

 

 

总体上,大家在预备期间表现都比较优异,支部书记史崇颖,教师支委付晓萍以及所有正式党员对这8位同志的生活、学习、思想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会议进行的很顺利,支部同意接收刘惠娟、和晓蓉、夏雨、周文、徐卉、张国洋、严步婷、普红迪为中共正式党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