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1-13 15:17:47  高斌

食品学院研究生党员在富源胜境关开展活动

20181111日,由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组织的研究生社会服务团深入富源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高斌、王秋萍与服务团中10名党员一起前往胜境关参观。

胜境关是古代出入滇黔的交通要道和驻军要地,地处滇东和黔西结合部,素有“入滇第一关”的赞誉,是云南的东大门。19364月,红二、六军团于此坊入滇;1949年解放军某部又从该坊挺进云南,参与解放云南全境。20098月,胜境关被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第三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2位支部书记还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红二、六军团过云南”的光辉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