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12-16 14:16:18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动员会

为提高我院教师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学院于20181214日下午2:30,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食品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学院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以及部分在读博士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和劲松副院长主持,科技处邓卫东副处长莅临指导,其间邓卫东教授、龚加顺教授、林秋叶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申报经验,进行了写作培训,并现场分析年轻教师的申请案例,结合案例说明基金中摘要和研究依据中常出现的问题。

 

年轻教师代表就自己申报的项目做了汇报,专家现场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动员培训会为年轻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开拓了思路,解决了基金写作中年轻人共同的疑惑。动员会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