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8-12-04 14:30:46  谭超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的学习又将告一段落,我们即将迎来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全校的同学们都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严肃考风考纪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

 

为加强对同学的诚信教育,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级的同学们于2018122日上午900由班主任马黛老师组织召开了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

班会的前半部分由班长宣讲诚信的意义,并且列举了关于大学生从生活到学习不守信的几个案例,考试作弊和助学贷款信用危机是典型的案例。然后班长带同学们阅读了大学生诚信倡议书。班会后半部分由马黛老师总结此次班会活动,她再次强调考纪考风的问题,并且希望同学诚实守信,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意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让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做人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