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2-20 12:09:17  谭超

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庄严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211日上午,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员活动室里,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在举行一场隆重的入党集中宣誓仪式。在支部书记宋爽老师的带领下,支部2017年、2018年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学生第二党支部一贯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党建工作,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党员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大家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树立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此次宣誓由党员唐润领读宣誓词,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神圣庄严的氛围中,新老党员们立正姿势,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认真的对我党宣誓,表示时刻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而奋斗。

仪式最后,支部书记宋爽对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专业知识素养和党性修养;第四,树立良好的威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