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2-20 12:11:26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3日上午10:00-12: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讨论杨楠、李欣芮、吕楚瑶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宋爽、党委副书记刘华戎、高原特色研究院副院长桂明英、组织委员杨振生、宣传委员罗瑜老师和第二支部党部党员。

 

在两个小时的讨论中,宋书记主持会议。会议议程有: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对其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发展对象本人表态;支部书记做总结讲话,依次对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党委刘副书记和桂副院长对流程提出改进意见和指导。桂副院长对这次会议指出:学习是一个重要的习惯,大学是学习的一个重要阶段,对我们要提出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为以后辉煌人生打基础。

 

最后,宋书记对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祝福,此处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