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2-20 12:14:2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新闻稿

为了使支部更好的发展,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1126日上午10:00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接收李玲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与会的人员主要有第二支部书记宋爽同志、组织委员杨振生、罗瑜同志以及第二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宋爽书记对接收大会做了简要概论和介绍,确定了唱票及监票人员,然后由五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发展对象介绍完自己的情况后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发展对象的情况以及一些基本意见。紧接着组织委员杨振生同志汇报了关于发展对象的家庭政治审查情况,然后由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对该发展对象提出意见和建议,发展对象根据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自己的决心。最后由各位与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同意各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在大会的最后,宋书记提出了对新党员的希望,对党员们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希望支部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