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12-20 12:16:12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互评大会

2018112611: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云南农业大学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的学习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对食品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进行的党员的自评和互评活动,本次会议由陈银卿主持,支部书记宋爽老师,罗瑜老师,杨振生老师、支部党员及所有预备党员参加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银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农业大学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的内容,并细心向大家介绍本次评议的基本流程和评议注意事项后,大家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党员自评。党员自自评结束后,陈银卿同志又给同学们发放了一份党员内的互评表格,细心指导大家对学生第二支部的各位党员进行互评。本次党员互评大家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对各位党员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杨振生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学生第二支部的党员的加分项目,对这些加分项目进行讨论。

 

这次评分大会不仅激励了各位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要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给让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以后的努力提供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