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8-12-25 14:21:4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传达、培训会

为了紧抓学分建设制度,优化“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更好进行智慧团建。云南农业大学出台了《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8125日上午10:00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此次方案施行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高晴主持,18级各班班主任参会,会议主要强调了使用到梦空间统计学分的方法,还强调毕业后用人单位可扫二维码来获取学生在校时的表现。最后说明智慧团建的相关流程。

20181210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宋飞组织18级班长、团支书对新制度进行学习和培训。各班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解疑答惑,使整个会议得以圆满开展。

传达会作为学生学分制度的重要环节,是学院学分创新教育的积极探索,旨在将学院工作办得更出色,学生生活更精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