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8-12-23 14:24:4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116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视频,学习理解改革开放的深刻意义,为党、团建设作出重要思想引领。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党委副书记刘华戎、院党群办主任王蓉、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戎主持。观看大会视频前,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李世俊书记对同学们尤其是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体会党探索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程。同学们作为青年一代,应当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更好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学生会副主席、预备党员董晓竹同学说:“大会中的受表彰者,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不仅在自己的领域出类拔萃,更是推动了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向他们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秉持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前行,成为新时代的社会栋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