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8-12-25 15:02:23  谭超

20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大会

2018122316: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全体同学在厚德楼2-2教室召开安全教育及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全班2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刘丽静老师主持。

 

首先,班主任刘丽静老师给同学们强调大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防患意识,注意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注意甄别身边朋友的好坏,防骗防盗,不要轻信别人的蛊惑,踏实学习。刘老师以个人经历言传身教,让同学们争当做有志青年,培养一技之长,踏实做事,仔细做事。刘老师告诉我们随时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才能把握住机遇。鼓励同学们把握住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强调时不我待,让同学们审时度事,以英语四级为例子,提醒同学们学习英语。刘老师强调期末考试临近,要同学们好好复习,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诚信考试,用自己真实的本事保持全年级绩点第一的成绩,突破过去实现再一次个人绩点的提升。

 

通过这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个人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深刻的感受到时间紧迫,大学灿烂的时光,不应虚度。我们告诉自己转变自己大二的角色,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去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就算苦点,累点也觉得很有意义、很充实。本次会议历时2个小时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