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1-05 15:45:44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为了落实学期结束前及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9121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刘华戎,团委书记高晴及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例会由刘华戎副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李世俊老师要求班主任们“以学生为本,落到实处”,加强易班信息交流、完善班级管理工作,增进与学生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关于毕业生的就业、离校实习、工作请假等问题一定要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就学生的假期去向,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注,离校学生的各项安全,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学生在实验室做实验的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团委书记高晴老师汇报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及团建工作,她提到学院中国共青团中央网上大学习将继续推进,智慧团建工作也在稳步完善。梁文娟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网上信息填报及离校登记工作问题做了简单的介绍。

本次班主任例会为学院期末工作进行了有效的指导的同时,也为学院假期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