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1-13 20:53:41  谭超

寒假安全,人人需谨记-16食质(专升本)3班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同学们迎来了欢快的假期。为了能让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过得平安、快乐、有意义,2018111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质(专升本)3班在尚农楼1-17召开了“寒假安全”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班主任老师认真的讲解了关于假期安全的各种问题及一些假期的安全提示。叮嘱同学们离校前要做好安全排查,离校前关好水电,以免发生电路故障引发火灾,做好用水、用电的安全工作;其次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在假期,注意饮食卫生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提高意识形态的防范。

最后,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主要讲了补考的时间,假期到相关单位实践的注意事项,还有关于毕业论文的完成相关方面的问题。这为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寒假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安全意识,还让同学们学会了一些自我保护的措施,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为同学们的寒假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学通过假期实践,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