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9-01-13 21:03:59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元寒假放假安全教育班会

2019111日,下午1530分,我班在厚德楼2-10召开寒假放假安全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和劲松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从安全问题,纪律问题,毕业就业问题,都深刻表示了对同学们关心。

一、安全教育问题。人身安全非常重要,放假要求各位同学能高度重视自身安全问题。归途中的安全,财产的安全。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二、认真学习寒假安全提示。在做好学生去向登记工作回家的同时,要求学生寒假期间能按照学校发布的寒假安全提示,维护好自身的切身利益。

三、遵守学校纪律。放假前检查学生宿舍,特别是对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安全检查,若有发现,立即没收。若被学校查出,将对学生进行警告及以上处理,学生该年度将不能参与评优评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四、毕业问题。寒假放假的期间,老师强调各位同学各位同学要合理利用好时间。对于毕业就业工作,要行动起来,提前做准备。毕业论文的准备,要切实关心自己的毕业论文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按时报到。

 

最后祝各位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