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9-01-02 21:06:22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元旦放假安全教育班会

20181229日,下午1430分,我班在厚德楼1-10召开元旦放假安全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和劲松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就五个方面进行,都深刻的关心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和毕业就业问题。

一、做好同学们安全教育问题。要求各位同学能高度重视自身安全问题。掌握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防火、防洪水、防溺水、防盗、防骗等安全常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二、同学们假期动向。在做好学生去向登记工作的同时,要求学生元旦期间尽量不要外出游玩,必须要出去的,提前向班主任报备,元旦在校期间请同学们抓紧复习,备战期末考。

三、加强对同学们的教育和管理。切实关注放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发现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处理,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特别是对平常生活、学习困难的学生,要多关心。

四、放假前和假期间班主任检查学生宿舍,特别是对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安全检查,若有发现,请立即没收。若被学校查出,将对学生进行警告及以上处理,学生该年度将不能参与评优评奖。

五、老师强调各位同学对于毕业就业工作,要行动起来,提前做准备。主动的去利用一切资源,扩大范围的去寻找发现就业机会。机会多了,才能成为同学们选择的权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来为自己的明天未来创造价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