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1-23 17:07:3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121日中午,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慰问学院生活困难党员。座谈会由学院党群办公室主任王蓉主持,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刘华戎及在校的7名困难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与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一时困难,磨练意志,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坚定的信心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努力为自己拼得一个崭新的未来。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在各个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李世俊书记、刘华戎副书记为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