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9-01-17 17:17:12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为了引导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做出规划规划,提高大家的忧患意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9115日在二号楼3-7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以及全体班级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高老师首先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已经进入大三,即将面临大四的毕业择业等问题,同学们应该规划好属于自己的大学人生计划,要把握好今天,计划好每一天,,在起跑线上抢先一步,展开人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第一篇章。

随后,她要求全班同学依次上台从自我评价、确立目标、职业定位、实施策略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出规划。同学们积极上台,说出了自己的发展规划,高老师认真记录下每一位同学的发展规划。最后,高老师依次对每一位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相应的评估,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她鼓励同学们为梦想和计划努力,并要求同学们要将整个职业生涯规划在实施中去检验,看效果如何,并及时诊断生涯规划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找出相应对策,对规划进行调整与完善。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提高了大家的忧患意识和超前意识,为未来毕业、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