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9-01-17 17:18:40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假期期间是学生安全事故发生的高发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刻不容缓。临近寒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9115日在二号楼3-7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以及全体班级同学参与班会。

 

班会上,高晴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大家假期期间需要注意的用电、交通、防溺水、防火、饮食安全等问题。随后,她要求同学们在假期里要多陪陪家人,帮助亲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同时也不能放松自己的学习,争取在假期通过自主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同学们表示一定保证自身假期安全,安全返校。最后,高老师预祝全体同学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通过这一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自救自护的本领,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