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1-24 22:07:5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务虚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2019122日下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务虚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书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博士生导师、青年教师代表、海归博士、办公室管理人员等共16人参加。

 

院长龚加顺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结合学校实施完全学分制改革,深化大类培养综合改革,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博士后流动站建设、谋划大项目和大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的措施、主动参与完全学分制改革的思路和积极主动筹备申报重大科研项目的措施,达到了预期目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