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3-04 15:15:52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就业工作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34日上午830分在2号教学楼1--2由我班班主任和劲松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召开就业工作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古语“学有所成”,历时多年的教育,而今等待着我们真正的去寻找工作,来对多年教育的回应,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就业不待人,老师建议同学们多参加招聘会,积极主动的去找工作,你主动了你就会有选择。

 

同时老师强调找工作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要增强,自我的防范意识要提高,注意财产人身安全。

 

最后重点强调同学们要抓好最后的一个学期时间,而不是荒废时间,利用好时间,完善自我。对毕业论文的重视,务实认真的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做好毕业论文,为大学生活留下完美的句号。也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重视请假问题,按照规矩来做每一件事。

 

15级食质专升本2

201934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