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3-11 15:08:10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新学期收心与动员主题班会

为了增强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的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让大家从40天的寒假生活方式重新调整心态认真学习,201933日(周日)晚上7点,2018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在我校2号教学楼1-1进行了新学期收心与动员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罗瑜老师主持,除一位同学家里有事请假,其余39名同学全部参加。

首先, 班主任罗瑜老师对上学期没有任何安全问题产生进行了鼓励与表扬,其次对最近产生的校园安全事件对我们进行了讲述,既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校园安全存在于我们生边的同时又教导了我们如何对待安全事故的发生。然后,班主任罗瑜老师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鼓舞大家在上学期的基础上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对我们给予厚望。最后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接下来的近期计划与目标,计算机二级,四级考试,锻炼身体等等。1个小时后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感触颇深。深知安全第一条的道理,安全靠大家,生活中的安全问题产生就在我们生边,提高了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而新目标新计划,以及收心和动员新学期新气象,更是让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斗志昂扬。本次主题班会的圆满结束有助于大家养着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对大家在新学期的学习中有着积极的动员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