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3-11 15:14:17  谭超

而今迈步从头越——食品学院女教师到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201939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女教师20余人,前往昆明寻甸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以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学习长征精神。

 

在长征纪念馆,女教师们怀着虔诚和敬仰的心,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84年前中央红军长征进入寻甸的那段历史。 纪念馆里充满了硝烟气息的图片、革命先烈的物品陈列、生动形象的雕塑间,仿佛置身于当年的情景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长征精神。

在中央红军总部旧址的大院内,女教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场的女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在纪念馆门口的操场上,开展的趣味气排球活动中,女教师们欢声笑语,如沫春风,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 本次三八节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学习、愉悦的节日,体会到了当年红军“乌蒙磅礴走泥丸”的艰辛,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又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增强学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最后,学院工会为女教师们送上了纪念品,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