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3-12 11:39:4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

201939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红军长征英雄的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

 

 

党员同志们怀着虔诚和敬仰的心,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了1935年中央红军和1936年红二、六军团长征过云南的这段不朽革命史实,参观了毛泽东及中央红军总部长征驻地旧址。在参观中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伟大革命精神,在厚重的革命历史中锻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词朗诵《长征组歌》等系列活动。追忆难忘岁月,让每一名党员铭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宗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了自己始终紧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