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3-12 11:41:34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例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

为了切实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创建平安校园。201936日下午1500,食品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例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就上学期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各项班主任工作做出部署。提到安全问题,她指出,各班主任要提高自身安全认识,做好预防工作;同时明确安全任务,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教育以及安全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就学生安全、管理问题与各班主任进行交流。他谈到,班主任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深入了解并解决学生难处;同时加强易班管理,突出班级文化建设,严格遵守学校请假、考勤制度,积极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建设。随后,各班主任就各项班级工作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同时为未来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