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3-19 13:13:26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派代表参观寻甸柯渡长征纪念馆——重走长征路

为了让老师同学贴近历史,不忘初心。 201939日上午10:00,学生第二党支部派党员代表杨振生同志、罗瑜同志、宋爽同志、任凌洁同志参加了由食品学院工会全体教师和食品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在陈韬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的参观寻甸柯渡长征纪念馆,重走长征路的活动

 

 当天中午12:00到达目的地后在向导的带领下进行了重走长征路活动。午饭过后,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期间举行了诗歌朗诵、歌曲合唱、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参观结束后,教师们又组织了打排球等娱乐活动,师生互动充分。

当天18:00,老师们对同学提出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期望,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