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4-03 23:29:53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安全教育与就业主题班会

43日上午830分在2号教学楼1--10由我班班主任和劲松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召开的安全教育与就业主题班会。

马上迎来我们的清明假期。特此召开安全教育班会,要求同学们注重各方面的安全问题,能够保障自己的安全,再去做更多的事。

 

时间飞快,现在已是4月,毕业马上就要面临。历时多年的教育,而今等待着我们真正的去寻找工作。就业不待人,老师建议同学们多参加招聘会,积极主动的去找工作,你主动了你就会有选择。找工作我们必须主动去找工作,付出实践,多尝试,多去了解,丰富自己的就业选择。

 

同时老师强调找工作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要增强,自我的防范意识要提高,注意财产人身安全。

找工作,是一件能够完善自我的心智,能够更加的成熟,更能够全面的认识自己的一件事。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锲而不舍,充分创造自己人生的机会,搭起找工作多方面的桥梁。抓住找工作的时机,先立足社会,再寻适合自己的发展。最后重点强调同学对毕业论文的重视,务实认真的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做好毕业论文,为大学生活留下完美的句号。

 

15级食质专升本2

201943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