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03 23:36:46  谭超

食品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共建,支部同心”主题会议

2019318日下午14: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宋爽同志作为支部书记,专门准备了党建共建,支部同心的专题来给我们进行主题会议,参会人员有罗瑜同志、杨振生同志和第二支部党员。

 

在此次学习中,支部书记宋爽说到:为进一步增强与共建支部的交流,拓展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今天我们就共同学习党建共建,支部同心的主题会议。宋书记对我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实现思想共识有新的提高;二要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从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作用;三要始终坚持党员的自身修养,从各个方面努力实现党员的新面貌。

 

最后宋爽同志希望各位党员能更好得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希望党员们通过此次互相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共同提高为目的,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