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4-22 13:59:16  谭超

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国家安全日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日的了解与认识,2019415日,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级在尚农楼1-15教室举办国家安全日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在班长杨超辉讲述的案例中开展,某不法分子通过网络诱惑国家保密机关工作人员出卖国家机密,向境内外机构提供机密信息的相关事宜,但这些人最终都走上了不归路。其次号召同学们学习云农易班YOOC平台上的“国家安全法教育课群”的全部课程。并此次专题学习将作为班级评优和学院团学工作的考核标准,同时要参与组织完成相关活动,广泛宣传相关知识。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提醒了大学生要树立保密意识、抵制金钱诱惑;同时也号召同学们到易班上学习和了解相关事宜,增强国家安全知识和对切身利益的认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