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4-17 14:43:10  谭超

16食质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415日是我国迎来的十九大后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所以,为响应十九大号召,加深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16食质于2019415日当日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班长赵雪松主持。

 

班会上,宋爽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相关法律及实施细则,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对于我们广大公民的重要意义。之后,我们收看了云农易班YOOC平台上包括《中国海洋强国的建设之路》、《以十九大精神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中国话语权,引领世界进程路》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在内的“国家安全法教育课群”的相关课程。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听讲,记录笔记,学习安全法规,决心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建立起了自觉投身国家安全建设和维护国家主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君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