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01 14:55:17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入党推优大会新闻稿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于2019327日下午14002号楼(厚德楼)2-1教室进行班级内部入党推优评选会议。本次会议由班级团支书主持,与会者班主任罗瑜老师,班级辅导员戴榕老师和班级所有同学。

 

本次大会主要介绍了迄今为止班级内部的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情况、阐明本次推优的重要性以及确定本学期推优工作的的推荐名单。团支书首先介绍了“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申请入党的团员情况以及收到思想汇报的篇数,并交待了入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详细条件。随后全体同学对14名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148”的无记名投票。记票同学收集选票并当众进行唱票计票,最终确定了王元萌等8名优秀团员为本学期的推优对象。

 

本次会议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引导同学们公正公平投票,顺利选举出8名推优对象。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让每一位同学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