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10 14:58:56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韦思浩事迹

201948日下午14: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主题为"学习韦思浩事迹",参会人员有宋爽同志和第二支部党员。

 

会议的开始,宋爽同志向我们进述了韦思浩的英雄事迹:韦思浩,男,1938年出生,原杭州夏衍中学退休,从此他开始了他长达十年的“拾荒”之旅。韦思浩一直默默无闻的付出,他的”出名"源于201411月引起广泛关注的一组照片——《杭州图书馆向流浪汉开放 拾荒者看书前自发洗手》。20151118日,韦思浩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出租车撞倒,1213日因抢救无效离世,这位老人的故事温暖了一座城,感动了无数人。人们也在想以怎样一种方式让这个温暖的故事留在这座城市,最终确定了“精神拾荒者——韦思浩老人事迹展”活动。

 

   会议的最后,宋爽同志希望我们发扬并传承韦思浩老人的伟大精神,希望能有更多热心人士传递这份温暖,然后将每一份温暖细流汇集, 衍生出更温暖的故事。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