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10 15:00:55  谭超

第二党支部“开展宗教势力干扰侵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主题会议

201948日下午15: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宋爽同志作为支部书记,专门准备了开展宗教势力干扰侵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专题来给我们进行主题会议,参会人员有第二支部党员。

 

在此次学习中,宋书记说到: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我们党的一贯原则。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也是党的纪律要求。时刻保持着追求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决做到洁身自好不受宗教势力干扰。

 

最后宋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能更好继续的做好党务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能够坚持不受宗教势力干扰侵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