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9-05-05 10:47:52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诚信还贷知识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429830分,我班在2号教学楼1--10由班主任和劲松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召开的诚信还贷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马上迎来五一假期,特此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同学们要注重各方面的安全问题,首先是人身安全,要求同学们辨别黑车、理智聚会;其次财产安全,同学间要互帮互助、相互照看;最后是网络安全,要坚决杜绝网络贷款。除此之外,我们还应关注社会安全。如今全国都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恶势力的存在让不少的群众受到欺压。我们作为一名受知识熏陶的大学生,一定也要参与到行动中来,杜绝和一切黑恶势力打交道,也要在发现问题时能及时举报。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只有国家安全了社会安全了,才能保证我们自身的安全。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才能去做更多的事。

 

时间飞快,现在已是4月末,即将进入繁忙的5月,毕业也马上就要来临。要求同学们做好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其中生源地贷款学生的“毕业确认”是学生必不可少的离校手续和环节。班长李一红详细介绍了毕业确认、提前还款等的相关流程,并提醒同学们要本着诚信、感恩的原则按时还款,这对以后的个人征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次,学分不够的同学要积极参加活动,把这件事情重视起来。毕业论文方面,同学们要秉持着诚信、自主的原则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工作也要紧随其后,面对困难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有越挫越勇的勇气。

这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节假日,希望同学们能注意个人的相关安全,做好每一件该完成的事情,为我们的学生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19429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