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9-05-05 10:51:42  谭超

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开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班会

为营造校园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我们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于430日早上8:00在厚德楼29教室召开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讲人为我们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的班主任冯励老师。

 

此次班会围绕“扫黑除恶知多少”、“扫黑除恶重大意义”两部分展开。首先班主任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随后强调校园中也存在黑恶势力。恶势力严重阻碍社会和谐发展,影响社会风气,威胁老百姓的人身安全。校园中存在恶势力会影响学生的人身安全,阻碍学校正常的教学的开展。号召扫黑除恶斗争具有重要意义,打击黑恶势力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要性。

 

通过这次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主题班会不仅让我们意识到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和给校园带来的影响,更重要是此次主题班会提高大家的法律和生命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