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25 11:12:28  谭超

第二党支部关于确定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座谈会主题会议

2019423日下午14:3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5-5教室进行会议,杨振生同志主持了会议,专门准备了为支部发展新的发展对象结合党内外群众意见的专题来给我们进行主题会议,参会人员有第二支部党员,和16食质班六名党外群众、17食质班两名党外群众。

 

在此次会议中,对16食质班14名拟发展对象和17食质4名拟发展对象逐一由培养联系人进行介绍,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党内同志和党外群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提出中肯的发展意见。

 

最后我们根据情况综合考虑做出无记名投票,进行唱票以及统计等步骤,把投票结果作为参考,最终决定由支委会商讨后进行宣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