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20 11:27:0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开展关于列入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9417日,食品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食品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支委会开展关于列入积极分子的座谈会议,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杨振生,宋爽,罗瑜三位同志和1718届食质团支书。

 

在两个小时的谈话中,三位同志对各班推为积极分子的十四位同学做出了要求,和对他们个人情况,经历,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做了充分的了解,在会议中,并对这些同学做出了未来入党的一些要求,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目标,在大学里继续努力,紧跟党走,多了解关于党的知识,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同时也提出了对这14名积极分子之后每个月思想报告的要求,这样才能让学生在总结中不断的进步,才能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三位同志也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做有价值行动的人,价值观需要在体验中内化,在实践中升华,在创造价值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