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13 13:28:2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与2019410日在2号教学楼1-2进行,本次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党支委付晓萍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重点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非专项斗争。

 

会议由支委委员付晓萍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传达了中央对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并讲解了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意识等应知应会常识。

会议强调提高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扎实推进扫黑除恶。

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要求我们要做到不搞团伙,不结党营私,不拉帮结派,发现黑恶势力向有关部门举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