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5-04 13:37:57  谭超

在吗?我有一份云南农业大学疯传的快闪想给你看!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429日在学校天桥文化广场举办了由100名学生演唱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江、副校长雷建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校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歌快闪活动在小提琴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满怀对祖国的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又以激昂的歌声演唱了中国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歌曲结束后,同学们挥动着手里的五星红旗,一起高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广场上回荡着同学们响亮的歌声和口号声。

 

此次红歌快闪围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唱红歌的形式,以歌育人,与文化人。活动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散发着青春的火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同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